4月29日-30日,由红妆时尚美业连锁机构主办的“为美而战” 第九届瘦身争霸赛系列之三寻宝A计划在日月广场火热开启。

  此次活动由红洋坊时尚美容瘦身连锁机构、ps皮肤管理、围山印象、中体倍力、海南礼物、马迭尔、J‘GO、星夜联合赞助。

  绿色瘦身,我最健康!

  寻宝A计划开始前,圈圈卡路里、呼啦圈夺宝等互动游戏,让来到日月广场的男士们、女士们和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同时收获自己的心仪好礼。

  寻宝A计划-GO!

  在这个最美四月天,在日月广场,即将碰撞出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寻宝之旅。

  寻宝A计划-GO! 在一片欢呼声中,由红洋坊姐妹团带来的热舞拉开了寻宝A计划的序幕!

  天地那么大,我想去寻宝!红妆魔力瘦瘦车发车啦!21年老司机带你去寻宝!

  途经日月广场的男士们、女士们和孩子们络绎不绝加入了寻宝团,纷纷坐上寻宝号留下了他们的靓影。

  出发前,路线先铭记于心,寻宝团认真熟记寻宝路线。寻宝路线在手,宝藏我有!

  出发啦!寻宝团信心满满,势必满载而归。开始寻找传说中的八家门店,并与门头展架进行合影。

  一路同行,宝藏我来了!

  众里寻“它”千百度,暮然回首,宝藏就在灯火阑珊的日月广场巨蟹座

  与红洋坊结缘,就是白白白~

  历经好几圈的踌躇与徘徊,寻宝团找到了红洋坊,合影美美哒!

  P出你的美

  我美!我先来张合影!

  寻宝团陆续找到了PS皮肤管理的门头展架,站成一排,合影必须面带微笑吖~

  寻宝过程,姿势一定要帅~

  星夜餐厅、马迭尔、海南礼物、围山印象、J‘GO衡美形象、中体倍力,陆续被寻宝团找到,各种pose手到擒来,姿势帅翻了~

  星夜餐厅

  马迭尔

  中体倍力

  海南礼物

  围山印象

  J‘GO衡美形象

  门店都被寻宝团找到了,9张合影在手即可召唤神龙啦!!!

  我要发朋友圈,宣告此次寻宝取得完全胜利!

  发朋友圈应该说些什么呢?寻宝团纷纷来了一句:“美的人今天都来寻宝了”

  一键发朋友圈,传递出寻宝归来的喜悦之情,接下来现金、礼品统统到碗里来吧!

  发朋友圈后,寻宝团纷纷排队,一锤砸开金蛋,现金、面膜马上到手啦!

  看我玩转幸运大转盘,礼品、现金劵统统领回家!

  寻得宝藏归,不虚此行!

  镜头里记录着点点滴滴的寻宝A计划历程,也将寻宝团取得宝藏的这一刻永远定格在4月29日-30日。

  人间最美四月天,最美好礼在红妆。

  “为美而战” 红妆第九届瘦身争霸赛系列之三[日月广场寻宝A计划]完美落幕,而红妆后续还有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期待我们的下一次相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