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宣传海报《新世界》宣传海报

  1月11日,由陈赫、李念主演的《新世界》剧组在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内取景拍摄,拍摄现场引来众多路人围观。

图片来源于网络图片来源于网络

  拍摄当天,陈赫一身深蓝色上衣、白色板鞋时尚休闲的装扮出现在片场,拍摄过程中不忘发挥自己的喜剧幽默天分,上演了一组又一组的表情秀,夸张搞怪的表情引发不少笑声。而女主角李念则身穿病服,表情憔悴的坐在病床上,演技爆棚的她引得围观群众的赞叹。 据悉,《新世界》是一部由安建执导,陈赫、李念、李立群等主演的电视剧,讲述一对断绝父子关系的父子,儿子刘海风(陈赫饰)突遭失忆,回到家乡与父亲刘北斗(李立群饰)以及岛上朋友间的亲情、爱情、友情故事。而李念饰演的女主“珍妮”是一名在爱情中毫无保留的海岛姑娘,代表的不仅是男主“刘大海”(陈赫饰)的初恋,更是无数男人心中梦想的初恋。据了解,导演安建执导电视剧20余部,先后获得全国“五个一工程”奖、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全军电视剧“金星奖”等,编剧刘东岳更是曾凭借《嘿!老头》曾荣获第30届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实力班底也令观众对这部剧信心倍增,而该剧也暂定于2017年三季度时重磅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