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下午,在陵水县2017年度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后,十五届县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相继召开。

  陵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文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兆智,县委常委、副县长孟庆垒、贾俊强,副县长刘明、来庆强、陈春梅等在家的政府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存雄、县政协副主席邓明裕列席会议。何兆智主持会议。

  会上,杨文平就新一届政府主要工作,作了题为《征程万里催奋蹄,蓝图绘就谋新篇,吹响陵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号角》的报告。

  报告回顾了陵水十四届政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立行立改,负重前行,团结和依靠全县各族人民,开拓进取、奋勇争先、迎难而上,各项经济社会指标完成情况较好,跃升全国地方财政收入百强县,社会事业建设成果丰硕,“多规合一”试点工作、“三医联动”改革工作更是走在全省前列,向全县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杨文平强调,领导干部是陵水发展的“关键少数”,政府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和工作要求都很明确,要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做到主要工作事项亲自部署,关键环节亲自协调,俯下身子、狠抓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委第七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