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南,2017年10月14日至15日,由洲际集团海南区9家酒店联合举办的高尔夫慈善赛——仁恒置地&海航财富海湾杯,于海南清水湾假日度假酒店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由众多知名企业联合赞助,最终筹得善款14万余元,其中一部分捐赠给洲际酒店集团基金,用于地方社区投资,另一部分则捐赠给三亚光明连接,用于脑瘫儿童康复治疗。

  10月14日早上八点,洲际集团新开酒店及度假酒店副总裁亚当•安瑞利先生为此次高尔夫慈善赛致辞,并预祝活动顺利进行。紧接着,亚当•安瑞利先生,洲际酒店集团海南区域总经理雷恩先生,雅居乐酒店管理公司海南区域业主总代表陈嘉恒先生,海航地产海南财富海湾置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唐道明先生以及海口名仕豪车汇总经理邢晖先生为高尔夫慈善赛挥出完美第一杆。

  接下来,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十多名位高球爱好者在绿茵球场上切磋球技,相互交流,并通过自身的专业竞技和社会影响力,引导和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关注慈善,奉献爱心。

  10月14日晚,所有高球精英、赞助商嘉宾、媒体嘉宾、洲际酒店集团海南区域总经理雷恩先生及洲际海南各家酒店总经理等,出席了在海南清水湾假日度假酒店大宴会厅举办的慈善颁奖晚宴。雷恩先生和清水湾假日度假酒店总经理王诤言女士分别为晚宴致辞,并和洲际海南区其他酒店总经理一起举杯祝酒。

  晚宴上,为了感谢大家的参与和善举,洲际酒店集团为嘉宾们颁发了荣誉感谢证书。同时,为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总杆冠亚季军和净杆冠亚季军一一颁奖。晚宴期间的海南特色舞蹈表演,让在座的宾客一睹海南本地风情。来自三亚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的总经理宋兆添先生精彩的献唱更是赢得了众人喝彩。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和惊喜连连的慈善拍卖,更是将晚宴气氛推向高潮。

  其中,由赞助商——海口名仕豪车汇提供的路虎发现神行SE汽车,以339,500元成交,超出起拍价的部分元全部捐给慈善机构。最终洲际海南区高尔夫慈善赛共筹得善款14万余元,并全部捐给慈善机构。

  洲际酒店集团海南区域总经理雷恩先生表示:“此次洲际海南区高尔夫慈善赛的顺利举行,离不开所有爱心企业及个人的大力支持,感谢所有人的爱心捐赠。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的影响力,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我们,在爱与慈善的道路上,与洲际集团一路同行。”

  此次活动得到了各家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 其中包括仁恒置地、仁恒海棠湾、海航地产、财富海湾、名仕豪车汇、奥广会展、辛普森游艇、润德斯、TaylorMade、iSPA,特缔斯潜水,Caffe Perfetto、首彩葡萄酒和EMW Wines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