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展示海南省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精神风貌,海南省总工会联合新浪海南打造#自贸港弄潮儿# 话题,通过全媒体矩阵介绍海南自贸港建设2年来所产生的变化以及海南职工群体为自贸港建设所做的贡献。

  #自贸港弄潮儿# 栏目以“城市建设者们”为主线,聚焦环卫、电力、公安、教育、医疗等行业的8位职工代表,推出《自贸港弄潮儿》系列采访报道。

  其中,海口市京环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彭红莲是海南环卫行业中的代表性人物。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春来暑往,秋至冬去,她为琼山区的环境卫生默默付出12年的光阴,4300多个日夜。期间,彭红莲鲜少因个人原因休假,“唯一一次请假是我老爸动手术的那天,看到爸爸手术成功之后就第一时间回到工作岗位了。”

  多年来,彭红莲始终保持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坚守第一线,与环卫工人们一起风里来、雨里去。无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只要有任务她总是冲在最前头。“能为咱自贸港美好环境助力是我的荣幸。”她坚定的说道。

  据了解,彭红莲作为一名老环卫工人,先后荣获琼山区环卫局“先进个人工作者”、海口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先进个人”、北环集团“京环巾帼标兵”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