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提升廉政文化的传播力,增强纪检监察机关的亲和力,拉近与广大干部群众的距离,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昌江县纪委监委木棉仔形象设计大赛于8月1日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和昌江黎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主办,面向全社会征集“昌江廉政”微信公众号即“木棉仔”形象,征集时间截至2020年8月30日。“木棉仔”形象设计需符合昌江县纪委监委形象定位,契合“昌江廉政”微信公众号的个性与特色,彰显昌江廉洁文化内涵;富有文化品位,融入昌江历史和特色文化等核心元素。

  参赛者可将参赛作品发送至指定投稿邮箱(cti_zxt@163.com),参赛作品须为JPG格式,配有文字说明和设计理念的阐述(不少于100字),并另附作者真实姓名、手机号码、工作单位和联系地址。邮件主题格式为:木棉仔形象设计大赛+参赛者姓名+手机号码。

  征集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选出20个作品并发起大众投票,最终根据大众投票+评委评分的综合得分进行排名,评选出最终录用奖1名,奖金20000元;优秀奖10名,奖金各2000元。欲了解大赛相关要求,可联系李小姐(18898203700)或关注“昌江廉政”微信公众号。(来源:昌江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