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海南资讯>正文

母亲节来临商家打“感恩牌” 贴心小礼品成新宠

来源:南海网2013年5月12日【评论0条】字号:T|T

  南岛晚报记者沙晓峰

  今天是母亲节。5月11日,南岛晚报记者在三亚走访时发现感恩消费逐渐升温,在众多母亲节礼物中,鲜花中的康乃馨依然是首选,此外,一些实用的小礼品也成为新宠。而一些酒店和旅行社则争相打出“感恩牌”。

  商场内实用小礼物购买率很高

  三亚市区一些花店早已开始母亲节鲜花预订,商品街一家花店的店员说,母亲节鲜花以康乃馨为主,预订价是4元/枝,一束10枝共40元,加10元还可以送到家。

  妈妈是家里的“大总管”,几乎包揽了全部家务活。因此,在今年母亲节礼物的选择上,贴心实用的小礼品格外受宠,比如切菜时戴在手指上的“切菜护指”、可以拖地时做足底按摩的鹅卵石按摩拖鞋……这些花钱不多但很实用的小礼物购买率很高。一些大型电器商场则适时推出吸尘器、豆浆机等小家电,倡导让妈妈手不累,更健康。

  陪父母旅游成子女感恩方式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母亲节礼物不但有传统的鲜花、衣服等,陪父母去旅游,也成为子女感恩的一种方式,而一些旅行社推出的岛内“感恩游”产品则备受关注。

  三亚市民韩女士计划母亲节带父母环岛旅游。“说来惭愧,自从工作后就很少带父母出游,父母在家帮我们带孩子也很辛苦,我和家人商量好这个母亲节带爸妈和孩子出去旅游。”韩女士告诉记者。

  一家旅行社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天,母亲节还没到,但“感恩游”产品咨询量和预定量却不少,有些是子女帮父母预订,有些是子女陪同父母出游。据该旅行社的数据显示,从三亚去往保亭、五指山登山旅游主题预定量最高,而去往海口、琼海、文昌等地成为感恩游热门目的地。

  酒店推有奖转发活动 发微博赢养生套餐

  三亚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在母亲节到来时,其官方微博推出有奖转发活动,为母亲送上一份祝福。据悉,该酒店官方微博从5月8日至5月12日发起 “感恩母亲节,有爱有健康”有奖转发活动,关注@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成为酒店粉丝,转发微博并@三位以上好友即可有机会赢得酒店大厨和营养师精心搭配的养生套餐一份,由酒店的明星餐厅泰菜馆、汇聚中国八大菜系及海南黎苗私房菜的中菜馆及韩餐厅三大厨房为客人提供健康养生套餐。与此同时,该酒店稻草人农庄自产有机蔬菜,不施农药和化肥,从源头把关,为客人提供各类健康菜品,满足顾客对饮食、度假、生活等多方面的更高追求。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