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海南资讯>正文

海南健美锦标赛完美落幕 美女“猛男”展风采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年5月13日【评论0条】字号:T|T

图为参加成年女子健身比赛的选手正在进行赛前准备。骆云飞摄图为参加成年女子健身比赛的选手正在进行赛前准备。骆云飞摄

中新网海南频道512日电(骆云飞)12日,2013海南省健美健身锦标赛暨全国锦标赛选拔赛在海口完美落幕,百余名美女猛男展风采。

图为参加成年女子健身比赛的选手身着比基尼大秀健康身材。骆云飞摄图为参加成年女子健身比赛的选手身着比基尼大秀健康身材。骆云飞摄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海南省首次将健美、健身、形体、体育健身模特列为锦标赛正式比赛项目,同时将选拔几位优秀选手代表海南省集训后参加今年的全国健美、健身锦标赛,来自海口、三亚、琼海、五指山等市、县以及本省高校的16支代表队共100名运动员,参加了4个大项共18个级()别的角逐。

图为参加成年男子健美75kg级的“猛男”大秀健硕身材。骆云飞摄图为参加成年男子健美75kg级的“猛男”大秀健硕身材。骆云飞摄

  为确保比赛规范有序地进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健美协会培训委员会主任、国际级裁判相建华教授担任仲裁委员会主任,亚洲A级裁判李庆国担任总裁判长。

  经过紧张激烈比赛,4个大项18个级(组别)的比赛结果均已产生。男子健美青年组65KG级、70KG级和70KG以上级的冠军分别被陈非凡、孙强、洪子杰获得,王万邦、李俊、吴进伟、王森贵、王卓则分别获得男子健美成年组60KG级、65KG级、70KG级、75KG级、80KG及以上级的冠军。在健身比赛中,郑燕梅、姚倩分别摘得女子青年组A组、B组的冠军,女子成年组的冠军则被陈杨夺取。男子健身青年组A组、B组的冠军则被黄茂才、陆志远夺得,胡献伟、陈骏荣膺男子健身成年组A组、B组的冠军。女子形体冠军被张甜夺得。在男子体育健身模特青年组的比赛中,于浩然、于福鹏分获AB组冠军。

图为参加成年男子健美75kg级的“猛男”大秀健硕身材。骆云飞摄图为参加成年男子健美75kg级的“猛男”大秀健硕身材。骆云飞摄

  本次比赛由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主办,海南省体育总会、海口市健美协会承办,海南省青少年事业发展中心、海南师范大学团委、海南松聃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协办。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