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海南资讯>正文

儋州一男子涉嫌性侵2岁半幼女 消失数小时后自首

A-A+2014年4月14日08:02南海网评论

  南海网海口4月1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望)4月11日晚,海南儋州市海头镇七坊村发生一起令人揪心的案件,一名30多岁男子涉嫌性侵2岁半的幼女,东窗事发后一度消失十多个小时,至12日下午向当地警方自首时被捕。

  乘奶奶看调声 同村男子抱走女孩

  4月13日上午,记者来到海口市人民医院妇科病房见到这名“受伤”的小女孩小婷(化名),其奶奶和姑姑在病房内照顾她,由于昨天刚动完手术,小婷躺在床上显得十分疲惫。记者注意到,小婷上身穿着病服,下身裸露,床单上还有一些血迹。

  谈起前晚发生的一幕,小婷的奶奶卢阿姨难过地向记者介绍,由于小婷的父母在外地打工,把孩子留在家里给她带。4月11日晚上8点多,她像往常一样抱着2岁半的小婷到家附近的大榕树底下看村里的人表演儋州调声。这时,同村的符某也带着儿子到该处凑热闹。

  由于都是同村人,符某见到可爱乖巧的小婷后便要其喊:“四伯!”,还试图上前将搂在卢奶奶怀里的小婷抱过来。“我刚开始是不肯让他抱,后面看到他那么喜欢和小婷玩,而且之前都有接触过,所以才让他抱一下。”卢奶奶伤心地说,没有想到这一抱,却给小婷带来极大的伤害。

  “短短三分钟,符某和小婷就不见踪影了。”卢奶奶说,当她把小婷转给符某抱后,她扭头看了一小会儿儋州调声,再回头时符某与小婷已不见了。她于是心急地询问仍在现场的符某儿子:“小婷和你爸爸去哪了?”符某儿子只是简单说了一句:“爸爸把小婷抱走了。”

  寻觅一个小时无踪影,女孩独自回来

  紧接着,卢奶奶急急忙忙跑到符某家寻找小婷,但仍不见二人踪影。无奈之下,卢奶奶一边求助家里亲戚帮忙报警,另外一边组织村里的人寻找小婷的下落,最后还是没有小婷的消息。大约1个小时后,正当全家人心急如焚地寻找小婷时,小婷却自己一个人走回来了。

  小婷当时走回来时,头发都是垃圾,脸上和身上都是泥土,裤子上还有一些血渍,卢奶奶向记者描述小婷回来的场景。“小婷走路软趴趴的,精神状态不怎么好,见到我也不理我。”这时,她感觉到不对劲,赶紧上前询问小婷刚才去哪里了?

  女孩下体流血,疑被人性侵

  “四伯,把我抱去一个没有人地方,用手指弄我下体,很痛啊。”小婷低声地和奶奶说,她喊疼求四伯不要弄时,还被四伯威胁,四伯称她再乱喊,就杀了她。由于害怕,小婷就不敢大声反抗,任由符某对自己“下手”。

  “符某简直畜生不如,连这么小的孩子都不放过。”卢奶奶气愤地说,事发后,符某突然消失了,民警到其家中搜查和在村内寻找,都没有找到符某的下落。第二天,辖区派出所还组织民警到村附近进行排查,仍不见符某踪影。直至12日下午,她才得到消息,符某到儋州市公安局自首了。

  “我怀疑符某对小婷实施强奸,才导致小婷下体会阴部发生撕裂。”小婷的姑姑苏小姐称,事发当晚,小婷下体流有血迹,他们当晚就把小婷送来海口治疗,医生对小婷进行会阴部缝补的手术。

  男子消失10多小时后自首,警方进一步调查

  苏小姐心疼地告诉记者,小婷原本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村里很多大人都喜欢这孩子。自从发生这件事情后,小婷变的内向,不爱和人讲话,容易担惊受怕。“符某实在是太可恶了,希望警方能调查清楚,给小婷一个交代。”

  据记者采访了解到,事件中的符某是儋州市海头镇七坊村的村民,今年大概30多岁,已离婚,并育有一子。符某家离小婷家不到100米的距离。从苏小姐口中得知,符某在村里给大家印象不太好,无业游民,偶尔喝酒会闹事。

  目前,儋州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保存|打印|关闭

微博爆调查

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视频|旅游|读图|专题|站点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