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

  三亚西岛附近发生血腥车祸?

  交警辟谣车祸未发生在三亚,请网友勿信谣

  南国都市报7月6日讯(记者贺立樊)6日,一段视频在微信朋友圈遭到热议,视频中,一具碎裂的尸体倒在路面上,旁边是一辆水泥罐车,附文称:“三亚西岛附近发生惨烈车祸,一名女子当场被水泥搅拌车分尸……”该视频令不少网友信以为真,纷纷转发。但是南国都市报记者从三亚市交警支队了解到,近两个月内没有发生该视频中的车祸,该车祸并未发生在三亚,请网友切勿信谣传谣。

  当日下午,南国都市报记者来到三亚西岛附近路段进行走访,并未发现车祸痕迹,向多位周边居民进行询问,得到的答复是:“没有发生车祸。”

  南国都市报记者随后向三亚市交警支队求证,相关工作人员查阅记录后表示,不仅当日西岛路段未发生致人死亡车祸,三亚全市范围内也没有,甚至整个七月份目前为止也没有如视频中的车祸。“目前可以得知,视频中的车祸并未发生在三亚,该信息属于谣言。”三亚市交警支队相关工作人员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