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站整顿现场车站整顿现场

  南站拉客仔消失无踪

  南国都市报9月23日讯(记者聂元剑文/图)本报以《海口汽车南站拉客仔分帮结派十多人嚣张追打安保人员》的文章,报道了海口汽车南站拉客的情况后,引起了海口龙华区政府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经过几天严厉整顿,活动在海口汽车南站的拉客仔们现在纷纷离散。

  9月22日下午5点多钟,记者跟随海口龙华区城管、交警、交通和协警等执法人员赶到海口汽车南站看到:曾经活跃在这一带的拉客仔们已无影无踪。城管、交警、交通和协警们对来往在汽车南站的各车辆进行规范检查,清除现场乱摆摊贩,保障进出南站各营运车辆和旅客的安全。

  据到海口汽车南站坐车的王先生介绍:《南国都市报》的报道对整治汽车南站的交通和乘车秩序起了积极作用,现在政府有关部门安排城管、交警、交通稽查和协警等在海口汽车南站驻守,拉客仔不敢来了,人们乘车更安全了,汽车南站呈现出文明城市窗口的形象,希望能够长期地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