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追尾出租车涉嫌酒驾的小车司机——

  下车挥拳揍的哥

  自称警察打协警

  有记者?立马双手捂脸不再嚣张不得了!原来车里还有一家老小

男子得知记者采访后,停止了胡言乱语,双手捂脸。南国都市报记者徐培培摄男子得知记者采访后,停止了胡言乱语,双手捂脸。南国都市报记者徐培培摄

  南国都市报9月28日讯(记者徐培培)“我是警察!打你怎么了!是你们先打我的!再喝点打死你!”27日晚上21时许,一名男子驾车在南海大道往龙昆南左转方向追尾了一辆出租车,不料,他下车后竟然三拳两脚打得出租车司机险些脱臼,闻讯赶来的一名协警脸上也被他打了一拳。

  事发时,南国都市报记者就在现场,其间该男子站在马路中间大声喊着,不时挥舞着拳头,尽管当时他头上还流着血,但旁边纠违点的三四名协警可是费了不少力气,才将其制服并带到路边。

  “我这胳膊可能要脱臼了,没见过这么不讲理的人。”出租车师傅老孙告诉记者,当时这名男子开车追了他的尾,他下来与其理论,不知怎么搞得两句话没说好就动了手,直到协警赶了过来。

  这起突发事件造成该路段一度拥堵,这名男子被带到纠违点后,仍在大声叫嚣自己也是警察,也是被打的。走近他的身边,记者老远就闻到一股刺鼻的酒味,而他看到记者采访,则赶紧低下头双手捂住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