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8旬翁独自去嘉积看病

  涵洞里睡两天后离世

  南国都市报9月28日讯(记者杨琼文)琼海市长坡镇长山园村委会一位8旬老翁因脚疼,没叫儿子带去医院,独自在凌晨时分前往嘉积镇看病,不料走到嘉积镇先锋涵洞时,劳累后在涵洞睡了两天,群众觉得可疑报警,民警和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该老人已经离世。

  9月28日下午4时许,琼海市公安局塔洋派出所的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老人睡在先锋涵洞下,已经两天了,情况不明。民警立刻赶到现场查看,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可医护人员赶到时,发现该老人已经去世了。

  塔洋派出所的民警经过多方查找后,终于查明离世的老人系琼海市长坡镇长山园村委会人,姓吴,现年81岁。“经我们初步调查,老人是因脚疼后,从家里欲到琼海市人民医院看病,因劳累,在先锋涵洞里睡了两天后离世。”民警称。

  据老人的儿子吴某某说,约两天前,他们在早上起床后,发现81岁的父亲不知道去哪了,于是在周边的村庄四处寻找,可想不到父亲却是走路上嘉积镇看病。“父亲年纪大了,有老年痴呆症,平时去哪,都是我们带着,这次却是凌晨趁我们睡觉时悄悄离家。”吴某某称。

  目前,吴某某等家人已将老人的遗体运回去办理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