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岛今日还有雨亲们出行须防备

  海口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30℃ 明日起继续降温

  昨日本是一个凉爽且适合约会周公的周周末,却被一大早突如其来的震感搅乱了美梦,朋友圈分分钟被地震消息刷爆了,据海南省地震局副局长沈繁銮介绍,海口建筑抗震基本烈度是8度,该地震对海口影响不大,建议市民不要惊慌,正常生活。这下小伙伴们可以放心了,接下来跟着商报君来看看今日的天气预报吧。

  据省气象局22日17时发布的天气预报,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以海口为主的北部,多云间阴天有小阵雨,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30℃;中部、东部,多云间阴天有中雨,局地暴雨,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30℃;西部、南部,多云,局地小阵雨,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31℃;西沙永兴岛,中沙黄岩岛,多云,东到东北风5级,最低气温27℃,最高气温31℃,南沙永暑礁,多云有雷阵雨,东到东北风5级,最低气温27℃,最高气温31℃。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中部和东部局地有小阵雨,其他地区多云,最低气温20℃,最高气温32℃。

  海南省气象台11月23日05时发布的天气预报

  陆地天气预报

  23日白天到夜间:

  北部,多云间阴天有小阵雨,最低气温21-23度,最高气温28-30度

  中部,多云间阴天有中雨,局地暴雨,最低气温20-22度,最高气温28-30度

  东部,多云间阴天有中雨,局地暴雨,最低气温23-25度,最高气温28-30度

  西部,多云,局地小阵雨,最低气温21-23度,最高气温29-31度

  南部,多云,局地小阵雨,最低气温22-24度,最高气温29-31度。

  西沙永兴岛,多云,东到东北风5级,27-31度

  中沙黄岩岛,多云,东到东北风5级,27-31度

  南沙永暑礁,多云有雷阵雨,东到东北风5级,27-31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