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

  南海网海口11月2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黄丹)2015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即将启幕,作为全民同乐的盛大节日,欢乐节也是宣传旅游新业态、营销旅游新产品,推出旅游新线路的大平台,海口将于11月27日启动第二届海口“打折季”,打折促销的范围从房产、商场、餐饮到景区景点、乡村旅游点等,活动一直持续到2016年2月。

  此外,以海口复兴城、骑楼老街、鼎臻古玩城为中心的海口特色街区将会突出系列主题的文化展销与文玩交易活动,为欢乐购物增色,各位亲,收好攻略准备“剁手”吧!

  一、2015年第十三届中国(海口)国际旅游商品交易会:吃美食+看琼剧+赏文玩+购商品+游公园

  2015年第十三届中国(海口)国际旅游商品交易会(简称“旅交会”)作为海口主会场特色街区文化主题活动之一,将于11月27日—30日在海口复兴城举办,本届展会以“接地气、近生活”作为贯穿旅交会的主线,会场除了精心选在复兴城以外,还设置了鼎臻古玩城联动会场、万绿园风情街联动会场,三者相联互动,融为一体。“吃美食+看琼剧+赏文玩+购商品+游公园”,玩转旅交会。

  本届旅交会共设七大展区:一是海南旅游商品龙头企业展区;二是海南特色旅游商品展区;三是国内旅游商品展区;四是国际旅游商品展区;五是海南沉香、花梨展区;六是台湾美食展区;七是旅游装备展区(酒店配套)。预计有19个国家45家国外参展企业参展。

  二、首届中国(海南)花梨文化节:花梨展销购+花梨科普展览+黄花梨专家讲坛

  为配合海南岛欢乐节“欢乐购物游”的主题,鼎臻古玩城与海南多家收藏文化社团组织联合举办首届中国(海南)花梨文化节活动,将于11月28日—30举行,作为2015第十三届中国(海口)国际旅游商品交易会的分会场活动之一,与复兴城“海上丝绸之路”沉香交易会和万绿园风情街特色活动一起打造“两城一街”北部湾泛旅游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