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女士目前已基本康复勾女士目前已基本康复

  商报讯(记者陈王凤摄影报道)昨日,家住海口丘海大道附近某小区的居民钱先生致电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反映称,去年12月29日10时许,他的47岁妻子勾女士在丘海大道街头骑电动车不小心撞到电线杆,被电动车压倒在街头翻不起身来,导致6根肋骨受伤,路过的一男一女将她送回家,并且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目前,勾女士的身体已基本康复,他们希望能够通过媒体寻找这两位好心人,并向好心人表示感谢。

  女子骑电动车受伤被好心人送回家

  据勾女士介绍,29日早上,她骑着电动车去菜市场买菜,在回家的路上,放在电动车前面的蔬菜袋颠簸倾斜到一边,为了省事,她没有停下电动车就伸手去摆正蔬菜袋,没有想到在这个过程中撞上了一根电线杆,电动车被撞翻后压在了她的身上,翻不起身来。勾女士介绍,当时她躺在地上非常痛苦,没有人帮助她翻不起身来。直到半个小时候,一辆白色的小轿车停在了她面前,从车上下来一男一女人。这两人并没有立刻去帮助她,而是在她附近静静观察,最后在找了几个路人作为见证人之后才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表示要送她去医院。“当时没有想到撞得这么严重,就让他们送回了家。勾女士告诉记者,这位好心的男子将电动车扶起来后,一同的女子把她扶到了车上,该男子开车将她送到了家里。她的电动车也被女子骑了回来。“当幸亏有这两位好心人将我送了回来,要不然我可能要在大街上躺很长的时间,这两人把我送回家,并且把正在炖肉的煤气关了,要不然有可能会酿成大祸,真的非常感谢他们。”

  经医院医生检查,勾女士6根肋骨受伤,其中3根严重骨折,腿脚都有淤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