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讯 近日,21岁的大学生魏则西之死,牵出莆田系一系列内幕。有媒体在曝光莆田系公司医院送礼清单时,位于三亚的解放军425医院被指与其有合作。4日,商报记者就此在该医院政治处了解到,该院妇产科外包给了莆田系公司,但这是上届领导在任时所签的合同,目前正在商谈解约事宜。

  近日,三亚的解放军425医院被指与莆田系公司有合作。有媒体公布一张图片,图片内容为“康信医疗投资”合作单位列表,表单内位于三亚的“解放军425医院妇产科”在列。

  此外,商报记者通过微博获得线索,一位名为“@非常陈小东2”的加V网友,在微博里又发出一张有“解放军425医院”在列的合作单据。该网友经新浪微博认证为“前上海康新合伙人”,在他的一则微博里讲道:“康新一旦被正式立案,那么下面近100多家部队医院和地方医院将再次受到牵连及影响”。在微博下方的配图中,是几张名为:上海康新集团/成都华康集团/上海柯莱逊生物公司:全国所合作部队医院和地方医院的表格,其中序号为36的一行里,分别注明合作单位医院名称:解放军425医院、院长:聂岁锋,医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友谊路,邮编:572000,备注:康新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