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与男友争执后蹊跷死亡

  事发洋浦经济开发区,两人因琐事在凌晨发生过激烈争吵;男方已投案自首,案件正在侦办中

案发地洋浦经济开发区“联排房”安置区案发地洋浦经济开发区“联排房”安置区

  昨日下午,有读者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在洋浦经济开发区发生一起命案,一对情侣在凌晨发生争执时,男子竟将女友杀害了。记者昨日走访了解到,对于事情经过及相关细节,在当地坊间有几种不同的说法。目前犯罪嫌疑人已投案自首,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 文盛 陈栋 文/图

  情侣凌晨起争执,女方随后蹊跷身亡

  记者在报料人提供的视频中看到,在一栋楼房前已拉起了警戒线,3名女子在楼房前的空地上放声大哭。报料人称,这是案发地点,3名女子是被害人家属。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地点洋浦经济开发区“联排房”安置区采访。自称是涉案男子符某的二哥符先生说,5月6日凌晨2点多,符某的女友羊某回到家中,吵醒了已睡着的符某。“前几天我弟弟在码头工作时不小心受伤了,在家里休息了几天。5月5日晚他早早就上床睡觉,准备第二天去工作。”符先生说,羊某回家后和符某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半夜三更的,我劝他们两个不要吵了,免得影响周围的邻居。”符先生说,过了不久,看到两人的情绪稍微缓和了一点,他就回到自己家里。

  符先生称,两人发生争执后,符某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离开家了。第二天早上,符某的母亲发现羊某身体不舒服,就找人将她送往位于那大镇的儋州第一人民医院。在40多分钟的车程中,羊某曾经吐过。符先生称,羊某随即出现昏迷的状况,被送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符先生说,符某和羊某已交往一年,目前已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符先生说,羊某是不是被符某打死的,这要看公安机关最终的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