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城·海口于5月17日正式上线,是海口高品质美食商户、美食大V、美食生活家聚集地,汇聚大量年轻用户,拥有众多专业攻略,是高比格城市生活指南APP,引领海口时尚美食消费潮流,都市新型消费文化。

  高比格城市生活指南APP

  鲜城·海口,依托新浪强大的宣传平台,以及鲜城APP、@鲜城海口官方微博、鲜城海口微信平台等,联动美食大V及商户,包揽海口本地吃喝玩乐、演出娱乐等内容,汇集吃喝玩乐、折扣免单等优惠信息,为在岛人士提供最新鲜、最有情调的全新体验。

  海口精品美食休闲攻略

  鲜城APP每日推送最新主题攻略,强大的编辑团队进行内容生产为海口美食商户定制活动攻略、商家美食攻略,以及优惠粉丝活动。以精致、专业、新鲜的展现,为岛内外消费者奉上海口最具特色的美食休闲好去处。

  鲜城·海口微信将每天定时推送美食商家资讯,可为店家定制招募活动、推荐美食、电影等优质活动,推出美食榜单,为店家做定向宣传。鲜城·海口微信以清新、时尚的杂志风格,为都市小资人群打造的吃喝玩乐休闲的微信平台。

  线下活动同样精彩

  鲜城·海口还将定期举办网友试吃、达人探店、美食手工课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并举办品牌跨界鲜城球迷会、自驾游等活动,更多活动请关注鲜城·海口!

  鲜城•海口招募商家

  鲜城•海口商家招募正在火热进行中,只要属于美食佳肴、演出娱乐、家庭亲子、休闲时光、时尚购物、周边游玩六大板块,即可加入鲜城•海口。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鲜城•海口,让更多的人可以第一时间查询到你的店铺信息。商家们若有意向可以通过:

  微博:@新浪海南美食 @鲜城海口

  微信:鲜城海口(ID:xinlangmeishi),和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