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海口街头,他拖着断腿,浑身是血向路人求救

  目击者:男子称被人从宾馆3楼扔下

  本报讯 昨日凌晨2时10分许,海口滨海大道一家宾馆发生命案,两名男子先后从该宾馆3楼某窗户“飞下”,导致1死1伤。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受伤男子向周围群众求救时,断断续续讲述称,他和朋友是被人从3楼扔下来的。

  据了解,事发后省港务公安局海口港码头派出所迅速出警。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凌晨,男子浑身是血向路人求救

  昨日凌晨2时许,已在海口生活多年的王林(化名)和往常一样,将摩托车停放在海口滨海大道一家名叫群×的宾馆附近等客。该宾馆位于海口港,是进出港长途车的必经之路。王林告诉记者,当晚,他一边坐在摩托车上休息,一边看着宾馆门口的年轻人聊着天。而就在此时,一名男子拖着一条腿颤巍巍地向他们走了过来。“右腿一看就是折断了,还浑身都是血。”王林介绍,“最初,我们以为该名男子是在附近打架受伤,但谁也没有想到,竟然是被人从楼上扔下来的。”

  随后,宾馆工作人员拨打120并报警,由于事发地点距离海南省港务公安局海口港码头派出所仅三分钟步行时间,民警很快赶到现场。

  “该名男子向周围群众求助,大家才醒悟过来。或许,刚刚从宾馆楼上下来的那几名男子可能就是凶手,但是谁也没注意到他们上楼。”王林告诉记者,据现场群众介绍,几名男子来的时候乘坐一辆车,将车停放在不远处,但彼此是间隔上楼的,所以未引起大家注意。

  王林称,事发时比较诡异,平时如果没有车进站,从他停放摩托车的地方可以看到事发地点,但是事发时有一辆大巴车要进站,后面跟着两三辆大巴车,他的视线被阻挡了,直到受伤男子走过来求助,他才知道出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