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府城嗨妹直播打K”的视频及配图在海南网友中流传。该视频显示,海南两名网络女主播疑似在镜头前直播吸食毒品。就此,海口市公安局已对此展开调查,视频中的其中一名女主播已被找到并被查出有吸毒行为。

  6月12日,有网友反映,在一款网络直播软件里观看直播时,竟然有一名网络主播,疑似在镜头前直播中吸食毒品,而且,事情发生的地点,很可能就在海南。

  根据相关部门提供的视频里记者了解到,时间是6月12日下午6时,从视频里可以看到,两名年轻女孩先后用一根吸管从一张纸片上将白色粉末吸食进鼻子。

  海口市公安局一负责人介绍,案件受理后,警方认真查看了相关视频资料,发现其中涉及到地理标识的地方有几点:一是里面有讲海南话,二是画面背景有一面海南做公期特有的小旗子,三是注册名自称是在府城。

  海口龙华警方十分重视,立即根据相关线索展开调查,并在6月14日掌握了视频当中1名女子的行踪,确定了其居住地址,随即展开布控,在其房间内抓获2女一男,尿检结果显示3人均有吸食K粉的行为,但直播的女子并不承认吸食的粉末为K粉,称其吸食的实为面粉,之所以在直播中声称吸毒是为了吸引更多的网友观看。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