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相恋同居

  不满对方提分手

  本报讯 澄迈的江平夫妇是通过微信认识的,然而同居不到1年,江平发现“妻子”丁琳在微信上与一名男子关系暧昧。多次挽回均被拒绝,丁琳一句“死都不给你回”,江平彻底失去了理智,在宾馆内持刀将丁琳刺死。案发时,江平29岁,而丁琳年仅20岁,究竟发生了什么造成这出惨剧?(文中人物均为化名)记者 陈栋

  缘起微信,相识两个多月摆酒席

  江平透过监仓的窗户向外面望去,回想起和丁琳的一幕幕,心中五味杂陈。2013年10月份,28岁的江平通过微信认识了年仅19岁的丁琳。“我们都是澄迈人,在微信上,聊得很投机,感觉很有缘分。”江平说,经过两个多月的交往,他和丁琳在农村老家摆酒席结婚,由于丁琳没有达到法定婚龄,所以两人当时并未办理登记手续。据江平的姐姐介绍,弟弟和弟妹的感情不错。

  2014年9月15日,丁琳和妈妈去昌江县喝喜酒。当天,江平突然收到丁琳的一条短信:“我们分开吧!”“之后,我和几个姐姐曾去丁琳的娘家,叫丁琳回家但遭到了拒绝,丁琳甚至把我之前买给她的手机也还给我。”江平说,通过手机,他发现了丁琳离开的秘密:在微信聊天记录和短信中,他发现丁琳和一名男子谈情说爱的内容,那个人甚至称丁琳为“老婆”,“我很生气,但是我不想‘离婚’,想让丁琳回来和我一起生活,但依旧遭到丁琳的拒绝。”

  因爱生恨,宾馆内持刀刺死女友

  江平和丁琳都没有想到,两人之间的矛盾最终引发了一出惨剧。同年10月2日晚上,丁琳发信息给江平,让他带一些衣服给她,两人见面好好谈一谈。次日一大早,江平带着丁琳的衣服,在澄迈金江镇的一家宾馆开房,并将房号告知丁琳。然后,到镇上买了两个苹果,并顺手买了一把水果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