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海口工种岗位工资指导价位 找工跳槽的童鞋快看

  海口公布853个企业部分工种劳动力市场工资指导价位

  月薪3.9万元,猜猜这是哪个行业的副总?

  7月12日,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公布海口市2016年企业部分工种(岗位)劳动力市场工资指导价位的通知》,公布了853个企业部分工种劳动力市场工资指导价位。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了解到,在公布853个企业部分工种劳动力市场工资指导价位中,能源行业副总经理一职,月工资最高的达到了39250元,最低也可达到23520元。

  在去年海口市公布的劳动力市场指导价位的基础上,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今年以来对海口市属100家企业工种(岗位)工资水平进行了普查和抽样调查,通过整理、汇总,增加30个工种,形成853个通用性、可比性较强的工种(岗位)的工资指导价位。

  在这853个企业部分工种劳动力市场工资指导价位中,历年来月工资最高的能源行业副总经理一职,继续以月工资39250元的价位,成为月工资最高的岗位,该岗位月工资最低也可达到23520元。此外,该行业财务总监一职的最高月工资也可达到23520元。

  最高月工资排名第二的是造纸行业营销经理一职,最高月工资达到24930元,最低月工资也可达到166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