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特区报讯 昌江黎族自治县乌烈镇42岁男子李某,在工作的过程中认识了16岁少女阿花(化名),两人经过交往成为朋友。阿花有智力障碍。有一天晚上,李某开车载着阿花在车上过了一夜,双方在李某的轿车上发生了性关系。事后,阿花的父母找到李某及其妻子“讨说法”,要求李某赔偿阿花的损失无果。阿花的父母后来报警,涉嫌强奸罪的李某被昌江警方刑事拘留。昌江检察院以李某涉嫌强奸罪向法院提起公诉,昌江法院7月5日开庭审理该案,目前尚未作出判决。记者 廖自如

   42岁男子与16岁智障少女发生关系

  李某是昌江乌烈镇人,从事空调安装工作,妻子开早餐店,两个孩子女儿上大二,儿子读初三。2015年7月,李某到昌江十月田镇的南岭农场三队阿花的邻居家安装空调。年仅16岁的阿花主动给李某递工具,两人开始认识。阿花打听并留存了李某的手机号码。后来,阿花多次用其父母的手机与李某通电话、发信息联系。经过交往,李某和阿花成了朋友。

  2015年12月22日晚,阿花打电话给李某,让李某到昌江石碌镇某酒吧见面。得知李某因白天工作劳累、腰酸背痛,阿花提出从家里拿一张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的祖传秘方给他。李某认为阿花关心他,心里感觉很欣慰。李某到了昌江石碌镇后,阿花叫他到昌江宾馆接她。阿花坐上李某的轿车后对他又搂又抱,还说好想他。

  阿花告诉李某,她14岁的时候爱上一个男子,谈了一段时间恋爱,后来那个男子爱上别的女人就不理她了,现在她只喜欢年纪大的男人,特别是像李某这样成熟的男人。当天晚上,两人在车上聊天,李某见时间不早了就开车送阿花回家。李某开车到阿花家附近停车叫她下车,阿花依依不舍,不肯下车。阿花说她头疼要买药,李某就开车送她去石碌镇买药。李某第二次送阿花回到家,阿花仍是不肯下车,她一边哭一边咳嗽,说她有气管病。李某担心阿花身体出事,又开车送她去昌江县人民医院给钱让她去看病。过了一会儿,阿花从医院出来说她认识的那个医生不在,李某就带她去药店买药。买好药后李某再次送阿花回家,在阿花家门口附近停车让她下车。阿花仍是不肯下车,哭着对李某说她不想回家。

  李某接着把车开到附近转转,过了一会又将阿花送回来,可她仍是不想回家。李某就把车开到昌江十月田镇富强陶瓷店旁的公路边停下,此时已是凌晨2时许。李某对阿花说,“你到底想干什么?”阿花说,“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阿花的态度激起了李某的性冲动,他脱下阿花的裤子。阿花对李某说,她几天前来月经,这是最后一天,已经干净了。两人随后发生了性关系。事后,阿花在李某的车上睡了一晚。

  少女父母向涉案男子索赔无果报警

  阿花一夜没有回家,她的父母很着急。第二天早上阿花回家后,父母问她一个晚上都干什么去了。阿花把自己和李某发生性关系的事情告诉了父母。阿花的父亲黄某随后打电话给李某,要求李某支付2万元赔偿款给阿花,否则就把事情告诉他老婆。李某称,他和阿花并没有做什么,就不再理黄某了。

  今年1月5日上午,阿花的父母来到李某妻子经营的早餐店,称李某和阿花发生了性关系,要求李某的妻子支付2万元赔偿款。李某的妻子随后和阿花的父母吵了起来,李某妻子不同意给他们2万元。阿花的父母索赔无果遂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