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某顺家属悲伤痛哭▲王某顺家属悲伤痛哭
▲洪某祥被打后来到事发停车场▲洪某祥被打后来到事发停车场

  商报讯  王某顺像往常一样晚上和朋友出去喝酒消遣,本想工作之余放松一下,没有料到这一去竟再也无法回家了。7月31日零时30分左右,王某顺和其余两位朋友在酒吧喝酒结束后准备骑电动车回家,在与电动车停车场的保安发生口角后被包括保安在内的约4名人员用钢管追打,导致王某顺被害致死,其中一位朋友洪某祥头部和腹部被打伤。目前,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民警正在全力缉拿凶手。

  疑因停车卡找不到与保安起争执

  王某顺、龙某维、洪某祥3人均住在海口市琼山区甲子镇青云村委会先觉下村,3人既是好友,也是工友。7月30日晚上10时许,3人像往常一样相约骑电动车来到位于海口市蓝天路的壹加壹酒吧喝酒。龙某维说:“我们把三辆电动车停放在了酒吧后面的一个停车场,然后停车场的保安给了我们每人一张停车卡,没想到因为这一张停车卡,却让双方产生了争执。”

  据龙某维回忆,当天晚上他与王某顺、洪某祥2人在酒吧喝酒到次日零时30分的时候,王某顺、洪某祥提出要先回家,于是2人便先离开酒吧了。过了一会,龙某维从酒吧的后门出去接应后来的朋友时,发现先前准备离开的王某顺和洪某祥正在与停车场的保安激烈地争吵。说起最初吵架的原因,龙某维表示:“应该是因为停车卡。当时我的朋友王某顺把停车卡放到了上衣胸口的口袋里,可能因为他喝了一点酒,就不记得自己把停车卡放到哪里了。所以在取车的时候,和保安发生了冲突。后来王某顺因为天气太热,就把上衣撩起来扇风,才发现了自己的停车卡原来放在上衣衣兜里,于是把停车卡还给了保安。后来又继续起争执,双方情绪都有些激动,这时出来3、4个保安拿着钢管来追赶我们,我们3个被追得四散逃窜。”由于当时情况紧急,龙某维称只看到这几个人中有人穿着保安服,有人是穿着便衣,具体的长相和身高之类的都没有看清楚。

  帮朋友返回停车场取车时被害

  据悉,龙某维是受伤最轻的,他说:“当晚在被追赶的过程中,我的左侧肩膀被他们拿钢管打了一下。我一直跑到了南宝路,在附近待了大概10分钟左右,确定那些人没有追来,就返回去找其他朋友了。在万华大酒店附近的红绿灯路口处,看到洪某祥已经被打倒在地,头部还在不停地流血。后来洪某祥被送到了海南省附属医院急救。因为洪某祥的电动车还在停车场,于是王某顺就拿着他的停车卡返回停车场帮忙取车了。”

  大概7月31日凌晨3时许,龙某维见外出取车的王某顺还没有回来且拨打他的电话也一直没有打通,龙某维不放心,遂来到壹加壹酒吧附近寻找。“找了几圈,都没见他的踪影。最后在蓝天路和大英山西三路的路口双创美食城门前看到有很多人围在一起,警察和120都在,我走近才发现,王某顺躺在血泊里了。”龙某维说。后经过医院鉴定,王某顺已经死亡。

  具体王某顺是如何被害的,龙某维表示自己也不清楚,还需要警方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