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看到有客招手,两辆出租车开过去,海口的哥和文昌的哥杠上了……

  一个开车拦截堵住去路一个脚踩油门撞了上去

两辆出租车撞上了两辆出租车撞上了

  本报讯 8月13日下午1时许,的哥张师傅开着出租车,行驶到海口南沙路南沙城市广场附近时,看到有乘客招手拦车,他便开了过去,没想到前方的一辆琼C牌照的异地出租车已经停在客人前面准备载客。张师傅按喇叭打闪光灯示意异地出租车司机,但对方根本不理睬,“异地出租车在海口拉客是违规,于是我就想把他截停下来,没想到他把我的车给撞了。”

  海口的哥:异地出租车海口载客,我上前拦截

  张师傅介绍,8月13日下午1时许,他从南沙路往海德路方向行驶,途中看到路边有人拦车,他便开了过去,没想到被一辆琼C牌照的异地出租车给“截胡”了。“其他市县的出租车车身颜色和海口的出租车不太一样,客人不看车牌的话,一般也分不出是哪里的出租车。”张师傅说,看到异地出租车敢这么明目张胆地载客,他又急又气,当乘客准备开门上车时,他把车开到了那辆出租车的前方,停下来挡住了对方。

  “我当时就想着让客人乘坐我的车。”张师傅说,万万没想到,异地出租车司机竟一脚油门踩下去,把他的车给撞了。

  文昌的哥:确实有客人拦车,但我并不打算载

  随后,两名司机来到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龙华事故中队处理事故,琼C牌照出租车的司机杨师傅不承认自己有违规拉客的行为。“当天中午,我从文昌载客到海口后,准备返回文昌时,确实看到有客人拦车,但我没有载客。”杨师傅称,他准备开走时,张师傅突然变道将车开到了他的车前方,“我一时刹不住车,就撞上去了。”

  8月16日下午,张师傅告诉记者,当天他与杨师傅已经协商解决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