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省残联、省残疾人基金会实施“互联网+残疾人创业+精准扶贫”行动的一个缩影。今后,省残联、省残疾人基金会将加大培训力度,计划带动残疾人及家属一万人陆续走上互联网工作岗位,实现居家就业,自力更生。(南海网记者 孙令正 摄)

  9月5日凌晨4时,万宁交警在G98高速公路巡逻至162公里日月湾出口处(海口往三亚方向)时 ,发现6头黄牛被撞死在路上,而肇事车辆已逃逸。巡逻民警快速处置,清理路面,保持畅通。

  目前,万宁交警正对肇事车辆展开侦查。 海南交警提醒:

  1、道路沿线群众应该看管好自家牲畜,防止它们跑上道路,尤其是高速公路,影响交通安全;

  2、在高速公路行驶,特别是晚上或能见度低时,应当控制车速,集中注意力,随时提防路面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发生;

  3、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如果发生事故,特别是诸如此类交通事故,必须及时设置警示标志,并报警求助,以防发生次生事故,祸及他人。肇事后逃逸,严重违法,警方将依法追究事故责任,如果发生次生事故,同样也要受到法律追究。警方表示,上述这起事故,如果当事人不逃逸,事故责任将明显减轻或无责任。

  据了解,近期,海南省交警总队部署要求全省高速公路沿线交警加大巡逻力度,严查高速公路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预防交通事故,为G20峰会在杭州成功举办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同时,要强化应急管理,确保接警快捷、出警迅速、处警及时,严防因交通事故现场处置不及时造成道路交通拥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