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2016年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开杆,引人关注的“小巨人”姚明与NBA著名球星艾伦-艾弗森的“世纪之战”在今日上午上演,吸引了众多球迷和市民的到场观看。

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姚明对决艾伦-艾弗森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姚明对决艾伦-艾弗森

  “小巨人”姚明在比赛中,发挥稳定球技精进不少,相较之下NBA著名球星艾伦-艾弗森就是纯新手。艾弗森在比赛中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打高尔夫,并坦言道,“不过我这是一项很棒的运动,很激烈,非常具有挑战性。主要是因为现在我还不太会打。但我很乐意下场尝试。”

“小巨人”姚明“小巨人”姚明

  明星们在黑石球场上激烈对决时,前来观赛的市民们也没闲着。作为全民参与的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系列活动之一——步行马拉松今日也在黑石球场激情开跑,在近距离观看明星打球风采的同时,进行一场特别的“爱心马拉松”,也成为众多前往观赛市民们的首选。

  步行马拉松在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期间举办,为一个全社会能够共同参与、具有公益性质的活动,旨在青年和青少年群体中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搭建互动型成长平台,促进跨年龄、跨阶层、跨专业的青年和青少年交流,活动的报名费全部捐献给海南青年志愿者资金会。

新浪海南携手车咖提供观澜湖明星赛免费试乘、免费试驾机会新浪海南携手车咖提供观澜湖明星赛免费试乘、免费试驾机会

  为了能让参与马拉松及观赛的市民更加快捷地前往比赛场地,新浪海南携手车咖连续两天提供多个免费试乘、免费试驾的机会。在10月22日-23日期间,每天提供免费用车8台,免费试乘、免费试驾名额32个,全新的试驾试乘体验受到了市民们的一致好评,纷纷报名加入免费试乘、免费试驾队伍。

新浪海南携手车咖提供观澜湖明星赛免费试乘、免费试驾机会新浪海南携手车咖提供观澜湖明星赛免费试乘、免费试驾机会

  来参与观澜湖明星赛免费试乘、免费试驾活动的王先生表示,自己对观澜湖世界明星赛非常感兴趣,但苦于交通不便错过了之前很多精彩比赛。他在采访中说,“这次的体验活动非常好,不仅解决了我们球迷的出行问题,电动汽车也方便环保操作简单,希望以后多一些这样的试驾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