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嫌犯供述

  “原本想图财,事情闹大后干脆到宾馆开房睡觉”

  由于案发后现场没有被破坏,办案人员经过现场勘查和使用技术手段,确定嫌犯进出受害人房间的时间,并调取了监控,了解到嫌犯从郭某住处离开约10分钟后,在附近的ATM机上用郭某的一张银行卡取了几十元,随后想用第二张银行卡取钱,但未能取出,便匆匆离开现场。

  据杨某供述称,他当时并没有从郭某口中得知她的银行卡密码,但他看到了郭某手机的解锁密码,认为其中的6位应该是银行卡密码,并靠这个密码从一张银行卡里取出了几十元,但另外一张银行卡并不是这个密码,他输入几次未果后放弃。杨某还交代,他从郭某住所离开后,然后将凶器以及其他赃物丢进了南渡江,“原本只是为了图财,没想到事情闹大了,干脆找一个宾馆洗澡后睡到天亮。”

  11月5日凌晨1时许,经过两天两夜的连续奋战,专案组在海口红城湖路某旅馆内,将睡得正香的杨某抓获。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审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