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被打伤,警方介入调查

  根据业主们反映的情况,记者联系了10楼的业主黄先生。黄先生否认了当晚的打人事件与其有关。为何半年多时间没交水电费及管理费等费用?黄先生表示,是小区占用了他的土地当作停车场,而且并未向他交纳费用,所以他才不交水电费及管理费等。

  “当晚事发时黄先生也在场,那帮打人者离开后他还到我们业主家道歉,说他儿子不应该这么冲动,并表示医疗费用由他承担,没想到他现在竟矢口否认。”一名管理员说,黄先生一直称自己是该小区的开发商之一,称小区内一块用来停车的闲置土地是他的,“我们让他提供证据,可他拿不出来。”

  据了解,在当天的打人事件中,有3名业主受伤,其中业主林先生被人用电动车防盗锁打中头部,伤情较严重。昨日中午,记者在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骨科住院部见到了被打伤的林先生。

  林先生告诉记者,当天开会的时候,10楼的业主并没有下来参加,他就和几名管理人员上去敲门,“当时是我敲的门,开门的是他家的女主人,我们叫她下来开会,她打了个电话后就下来了。”林先生称,他没想到这一敲门竟惹上麻烦。

  林先生说:“那十余名男子闯进小区就开始打人,我们不知道怎么回事,就上去拦。一名男子问是不是我敲的门,我说是,他们就追着我打。”业主们用手机拍的视频显示,林先生在前面跑,几个男子在后面追打。

  据了解,目前文庄派出所已介入调查。一名业主说:“民警建议我们能协商解决就先协商解决,不能协商解决的话警方再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