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购节”3-8折商品地址:http://hainan.sina.com.cn/hnhgj.html

  2016年(首届)国际旅游岛购物节期间(2016年12日11日-2017年1月12日),小浪会定期给大家推荐“海购节”的爆款商品哦!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是:尧香堂初榨椰子油

  这可不是普通的椰子油,它有着“生命之油”的美称,是植物精华油中的贵族

  什么是椰子油?椰子油榨取自新鲜椰子果肉,低于24℃时凝固如白雪状,液态时清澈如水,富含营养价值及丰富的药用价值,可食用及护肤,气味香甜芬芳,是海南的天然植物原油。椰子油有着“生命之油”的美称,是植物精华油中的贵族,深受女性朋友的喜欢。

  小浪刚拿到这个商品的时候会很诧异,从来只知道有椰子糖,椰子粉,椰子汁的小海南仔居然不知道还有椰子油这个东西!太对不起我的家乡了!今天一定要好好给大家普及下,顺便说一句,这个购姐真的有好好的测评哦!

买家秀买家秀

  悄悄告诉大家,小浪也是因为这位美女才知道原来椰子油有护发的功效!刚开始对于椰子油产品大家都挺陌生的,都不怎么愿意做测评,但是这位美女呢,第一个蹦出来说我要!!!(主动的女生一般都很美~)

  海南礼物的椰子油的包装从里到外都遵从着简洁的原则,白色的包装盒上有椰子树图样的浮画,左上角简单的一句“这就是海南”,简直抓住了海南的单纯。 

  前面小浪介绍过,椰子油在低于24℃的温度下是会凝固成为白雪状,与其说是白雪,不如说回归于它原来的模样,凝固的它也似蜡,滑滑的。

  融化以后的它就变成了油,放在手心上有淡淡的椰蓉味,用力摩擦味道愈加浓郁。小浪(干性肌)和妈妈(敏感肌)一起试用过,共同觉得刚上皮肤很油腻,但是吸收力很强,很适合秋冬使用,这位美女(资深护法)是用在头发上,也觉得很好用。

  

  小浪除了介绍他们家的椰子油,还要介绍的就是他们的椰子面膜,就是那天小浪做了微博直播敷面膜的,看重播可以搜新浪微博@2016年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 看完不许笑哈!

  这时候,面膜不只是薄薄的一层,她是等待着窗户纸被捅破的揭露,也是与水相亲后淋漓尽致的展现,贴上后,她阅读你的脸;撕下后,她让你的脸被阅读……最后,她还你真相。尧香堂椰子补水沁润面膜,以萃取自椰子中的精华补充皮肤细胞的水分,多层次瞬透保湿,使肌肤水润细腻。

  首先,小浪本着对大家负责的态度告诉大家,小浪推荐的护肤品均为小浪亲自试用过滴!使用效果因人而异哈!这个面膜很薄,是蚕丝质地,补水效果很赞,贴合皮肤,连鼻子都可以很好的照顾到……

  值得炫耀的是尧香堂的椰子系列护肤品在2016年首届“槟榔谷杯”海南旅游商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暨旅游商品评选活动中获得了金奖!恭喜啦!(小骄傲了~)

  别忘了“海购节”购买地址http://hainan.sina.com.cn/hnhgj.html

  多种爆款等你来买哦!全场3-8折!

  更多“海购节”资讯请关注

  2016年(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6074360058

扫码关注(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官方微信扫码关注(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