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海口市龙昆南路延长线的海口丁村万人海鲜广场主体完工。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张茂 摄位于海口市龙昆南路延长线的海口丁村万人海鲜广场主体完工。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张茂 摄

  广场分海鲜零售区和海鲜加工区

  建成后的海鲜广场有两个主要区域:海鲜零售区和海鲜加工区。海鲜零售区的80位业主全部是渔民,这样就省去了中间流通环节,实现了海鲜平价销售,而加工区的80位业主将引导流动摊贩入驻,让他们可以入店经营。此外,广场建筑面积达2.2万平方米,设立1500个停车位,还有海南特色小吃店、小超市、儿童乐园等,参与经营商户350多家,直接解决就业3500人。

  智能市场智能化交易 打造全域4A级景区

  卢定华介绍,项目规划建设有海洋文化科普馆,整个项目俯瞰就是灯塔引领大型航船。项目将全域覆盖WIFI,打造智能市场。场内实现全开放、全通透、全绿化,并通过自动售卖机、手机APP等科技手段进行智能化交易。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游客,将对照景区建设标准,打造全域4A级景区。

  原标题: 原标题:海口万人平价海鲜广场主体完工 直接解决3500人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