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点线路图考点线路图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 记者 肖卫香 邝清晶 )2017年海南省高考将于6月7日~9日进行,目前倒计时不足10天。据了解,每年高考季,考点附近餐饮酒店格外火爆。近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走访获悉,今年高考房一如既往地火爆,不少考点附近酒店高考房预定提前一个月启动。目前部分考点附近的客房已经订完,考生、家长如需住宿,可考虑离考点稍远的酒店。

  另外,省考试局近期将联合多部门对考点周边环境进行排查净化,为了进一步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让考场内外以最干净、整洁的状态迎接高考。

  海南中学高中部考点

  海南中学高中考点为为理工类考点,考生人数1527人,共设51个考场。参考学校包括:海南中学、海口市琼山华侨中学、海南海政学校、海南昌茂花园学校。

  住宿:最近的3家酒店已订满

  该考点位于高登西街,路上快捷酒店不少,记者走访了距离学校最近的3所快捷酒店,均表示已订满。

  建议:没订到房间的学生建议可以往高登东街方向考虑,由于高登街属于府城较为繁华的地段,附近可供选择的快捷酒店较多。

  交通:仅一辆公交经过

  建议:海中高中部门口前就是公交车站,不过经过的公交车很少,只有一部42路(高登西街站),建议考生乘坐校车,或家长开车、打车接送。

  饮食:学校对面小吃店、美食店、休闲餐厅数量不少,学生科自主选择的也多,建议以清淡饮食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