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上午,李国梁副省长到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基于大数据的政务信息化情况摸底调研。省政府办公厅、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工商局、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李国梁副省长听取了省政务服务中心王静主任关于全省的大数据发展情况、信息化建设成果以及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审批改革和全省“一张审批网”建设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创新体制机制推进政务大数据发展进行充分研讨。李国梁副省长指出,我省信息化建设在全国起步早,有良好的基础,信息化发展水平不低,但仍存在政务信息共享不足等问题;要研究促进我省政务大数据发展体制机制,采取强有力措施推进政务信息共享,进一步提升数据中心和政务云平台等政务大数据支撑能力;我省是陆域面积小且省直管市县,对信息化的统筹推进具有很大优势,我们力争在政务大数据建设方面走在全国前列。

 

  李国梁副省长在省政府政务中心调研

 

  李国梁副省长在省政府政务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