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明天(2月2日)外交部将向全世界推介海南。届时,在中国外交部蓝厅,海南将成为最耀眼的主角。

外交部官网1月26日发布活动相关通知外交部官网1月26日发布活动相关通知

  海南全球推介活动2月2日亮相外交部,向世界展示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成果!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将于2018年2月2日(星期五)15:30在外交部南楼三层举行“新时代的中国:美好新海南 共享新机遇”外交部海南全球推介活动。外交部长王毅将发表讲话,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省长沈晓明将分别致辞和推介,驻华使节代表将发言并与来宾互动交流。

  海南有宜人的气候,和煦的阳光,湛蓝的海水,柔和的沙滩,美味的海鲜和水果,外交部将向全世界推介的海南究竟有多么迷人?这就带你一起去看看!

  蓝色

  蓝蓝的海水荡漾在心里,心跳缓缓的,悠悠的,有一种说不出的舒畅,凝聚着一种神秘的生命力,给人一种超越自然的深刻。

  天空也蓝的纯净梦幻,如诗一般,随手一拍就是一幅绝美的风景画。当海天相接的时候,天空的湛蓝,大海的蔚蓝完美相接,不分你我。

海水湛蓝清澈海水湛蓝清澈
三亚蜈支洲岛三亚蜈支洲岛
海底深蓝神秘海底深蓝神秘
三亚凤凰岛三亚凤凰岛
天涯海角游览区天涯海角游览区
玉带滩玉带滩
陵水分界洲岛陵水分界洲岛
月亮湾月亮湾
亚龙湾亚龙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