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徐一凡 通讯员 罗佳

  海南特区报讯 近日,一名年轻男子先后两次猥亵女邻居,被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依法行政拘留15日。

  1月27日4时,林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林旺大道抓到一名猥亵他人的男子。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涉嫌猥亵他人的温某(男,28岁)依法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了解,温某在林旺大道旁一理发店打工,与当事人小陈(女,14岁)分别租住在一栋民房的顶楼。小陈住的是搭建的简易板房。两人互不相识,但住的房间相隔不远。温某因与妻子分居时间较久,感到空虚寂寞,遂于1月15日凌晨4时许、1月18日凌晨2时许,先后两次趁小陈熟睡时,偷偷撬开小陈的房门栓,进入房内搂抱小陈。小陈被惊醒后,温某担心事情败露,迅速逃离现场。小陈把事情告诉了父亲。为抓现行,小陈父亲决定与女儿换房间睡觉。1月27日4时许,温某再次进入小陈房间对“小陈”实施猥亵时,被小陈的父亲当场控制并报警。

  经询问,温某如实陈述了猥亵他人的违法行为。目前,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依法对温某作出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