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海南全球推介活动在京举行外交部海南全球推介活动在京举行

  在外交部海南全球推介活动现场,面对16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240余位外交官,外交部长王毅说:来到海南岛,身体会更好;结交海南岛,未来会更好。

  中共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向全球推介海南时说:“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真诚欢迎大家到海南走一走,看一看,休闲度假、放松身心,也增进友谊、加强合作。”

  海南省省长沈晓明表示:海南值得来度假,海南值得来投资,海南值得来体验。我们向世界发出邀请,欢迎大家来海南度假; 欢迎大家来海南投资; 欢迎大家来体验海南的多元文化!

  2018年2月2日下午,外交部海南全球推介活动在外交部南楼举行。此次推介活动,既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外交部“蓝厅”举行的首场推介活动,也是纪念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的首场活动,主题是“新时代的中国:美好新海南 共享新机遇”。活动上,外交部长王毅发表讲话,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省长沈晓明分别致辞和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