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考察海南生态软件园、与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

  百余位互联网优秀创业者海南寻机遇

  海南日报讯(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陈金梅 吴月明)5月23日,百度公司携手其生态系的100余位优秀创业者赴海南生态软件园参观考察,并就海南自贸区(港)发展方向、企业落地政策与服务、发展机遇等问题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海南生态软件园负责人展开深入交流,探寻在海南发展的新机遇。

  据了解,这批优秀创业者是百度长江学堂的一、二、三期学员,涵盖了人工智能、大数据、泛娱乐、智慧医疗等诸多行业,是各自领域的创业创新者、互联网企业创始人和实业企业领航人。

  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省工信厅副厅长陈万馨以及海南生态软件园总经理杨淳至分别就创业者关心的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前景、互联网产业发展以及园区建设配套等问题进行了介绍和交流,这也是三家单位落实省委、省政府“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百日大招商(项目)活动的具体举措。

  “很多百度联盟伙伴已经在问,什么时候能到海南来,大家都期待在海南这片热土上投资置业。”百度搜索公司市场部总经理陈志峰说,百度目前已经在推进和海南生态软件园的合作,百度和合作伙伴们也希望在人工智能、无人车、智慧医疗这些方面,能在先行先试的海南找到更大的成长空间。

  爱赛因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CEO陈建闽表示,海南的环境好、空气好,海南生态软件园给企业的入驻政策也很具吸引力。此前有合伙人已建议到海南落地,这次考察感觉很不错,希望未来能在海南生态软件园落户。

  来源: 海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