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谢佳宁)1月9日,记者从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了解到,根据三亚市政府《关于印发2019第四届“亚洲电视彩虹奖”电视颁奖典礼总体方案的通知》精神和要求,亚洲电视彩虹奖颁奖典礼将于2019年1月12日在亚龙湾会展中心举行。

  为确保活动举办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决定对亚龙湾龙溪路全段实行交通单向限行管理。

  限行时间为2019年1月12日下午16:30-22:30。限行道路:亚龙湾龙溪路全段。上述限行时间内禁止一切车辆从亚龙湾环岛进入龙溪路通行;允许居住在龙溪路居民车辆从太阳湾路十字路口进入龙溪路;允许参加亚洲电视彩虹奖颁奖典礼活动持有通行证的车辆从太阳湾路口进入龙溪路通行,禁止一切无关车辆进入龙溪路。

  需从亚龙湾龙溪路前往亚龙湾龙海路、太阳湾路的车辆绕从博后路通行,或从亚龙湾大道绕行。参加亚洲电视彩虹奖颁奖典礼观众未取得通行证的车辆,一律停放在玫瑰谷停车场,再乘坐免费接驳电瓶车前往亚龙湾会展中心,散场时乘坐接驳车到玫瑰谷停车场取车。需从龙海路-龙溪路往亚龙湾环岛方向通行的车辆,一律绕从亚龙湾中心广场-亚龙湾大道-亚龙湾环岛方向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