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公安局召开向人民群众汇报工作座谈会

  童道驰周廉芬张兆腾江伟出席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出席会议并和与会民警代表热情握手、亲切交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出席会议并和与会民警代表热情握手、亲切交流。
特警(防暴)支队队员表演臂盾操特警(防暴)支队队员表演臂盾操
我局民警陈星葭、郑晖演唱歌曲《不忘初心》我局民警陈星葭、郑晖演唱歌曲《不忘初心》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通讯员 罗佳)新元肇启,万象更新。2月20日,三亚市公安局召开向人民群众汇报工作座谈会,用闪亮的回忆和动人的瞬间向三亚广大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答卷。汇报会检阅过去一年三亚市公安局完成的重大任务,并对公安机关维护安全稳定、服务保障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提出新要求。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出席会议并和与会民警代表热情握手、亲切交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廉芬,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兆腾,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江伟出席会议。

  张兆腾代表三亚市公安局向与会各界人士汇报了在过去的一年中,全市公安机关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8年是三亚公安承担任务最重、压力最大、考验最严峻的一年,也是收获满满的一年。公安部在2019年2月17日完成公示,三亚市公安局因圆满完成2018年重大安保任务,被荣记集体一等功;全局有20个单位分别荣立集体二、三等功嘉奖,165名个人分别荣立二、三等功及嘉奖;在打击重大违法犯罪方面,共打掉涉黑涉恶团伙9个,砂霸团伙3个,侦破4起公安部督办的毒品目标案件;圆满完成各项重大警卫任务共计69批600批次。

  张兆腾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能取得的这样的成绩,离不开上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全市公安机关理念的转变和机制的创新,离不开全市所有民警、辅警和警保联控队员的辛勤付出。三亚公安始终坚持将“为民服务”作为一条主线贯穿于全年公安工作,把“为民服务”作为所有公安工作的最后落脚点,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组织群众、发动群众、依靠群众、为了群众,将一切违法犯罪淹没在人民群众的大海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