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弘扬爱国爱党之情,激励呀诺达团队的工作热情,10月6日,呀诺达雨林11位管理团队成员代表开启了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国庆 忆征程”徒步活动,用集体徒步的方式为祖国献礼。

  以呀诺达雨林十二生肖广场为起点,在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常务副总经理聂世军的带领下,团队成员手举“庆国庆 忆征程”旗帜,满怀对祖国美好明天的期待和祝福,神采奕奕地开启国庆徒步之旅,并用时6个多小时圆满完成全长30公里的徒步活动。在徒步过程中,呀诺达团队不畏艰苦、斗志昂扬,展现了良好的呀诺达精神面貌。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常务副总经理聂世军表示,此次呀诺达团队国庆徒步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低碳、环保的健康生活方式,激发“呀诺达人”爱国、爱党、爱工作的热情,展示呀诺达雨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团队风采,并以此活动为契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珍惜和平年代,珍惜当下生活工作环境,干好本职工作,不负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