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爱她就带她到三亚》北京首映

  将在与海南通航及计划通航的国家(地区)上映

  11月3日上午,由三亚市委宣传部和海南三亚星军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青春励志电影《爱她就带她到三亚》在北京首映。电影还将翻译成英语、日语、俄语、德语、法语、韩语、阿拉伯语等多种语言,并在与海南通航及计划通航的国家(地区)进行上映发行。

  《爱她就带她到三亚》讲述了一位放弃国外高薪工作的女博士卓雅,为追寻父亲未竟的梦想来到海南三亚,致力于海洋生物保护研究与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同样具有海洋环保梦想的海南黎族小伙平博,在与卓雅的朝夕相处中对她产生了爱意。而俄罗斯石油大亨的儿子瓦西里,也追随卓娅来到了三亚。在海洋环保共同梦想的感召下,年轻男女们在三亚上演了几段浪漫的爱情故事,并最终实现了对海洋环保梦想的追寻。

  “为了拍好三亚海洋的美丽景色,摄制组多次深潜海底拍摄,往往拍完回来发现不够完美又再去一次。”该片导演王星军告诉海南日报记者,从2012年起他以海南为题材,陆续拍摄了《三六巷》《新青春之歌》两部影片。接下来还将拍摄海南主题的电视剧,希望通过影视作品将海南美景和海南人的淳朴展示给更多人。

  三亚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在首映式上表示,三亚正在结合海南自贸试验区、自贸港建设,加紧制定促进影视文化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吸引更多优秀影视企业和文化机构落户三亚,积极扶持影视作品创作摄制,做大做强影视产业,为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提供艺术滋养和文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