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听取春节期间情况汇报 研究部署政府近期重点工作

  2月18日上午,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听取春节期间全省旅游消费、疫情防控、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冯飞指出,今年春节期间,在全省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了慎终如始,旅游市场恢复力度逐渐增强,市场价格基本稳定,交通运输秩序整体平稳,经济社会运行情况总体向好,值得充分肯定。

  就做好省政府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冯飞要求,要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做好重点活动和会议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省安全稳定以及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和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等重大活动顺利举办。要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抓好疫情防控、一季度经济增长“开门红”、《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各项政策的落地实施、两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编制“十四五”各类专项规划、“菜篮子”保供稳价、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要加强机制和作风建设,发挥工作专班作用,加强顶层设计、统筹协调和督查考核;注意工作均衡性,做到按季抓、月跟踪;推动省政府工作报告任务的落实和督查;强化工作纪律,做好表率,自觉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刘平治、苻彩香、沈丹阳、冯忠华、闫希军、王斌、倪强出席,王路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