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曲直之间FUN岩未来”马可波罗瓷砖2021新品发布会海南站荣耀启动,两百余名设计精英齐聚马可波罗瓷砖万佳店,一睹马可波罗瓷砖新品风采。

  众多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CDI设计师事务所创作总监陈方晓

  中润(海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俊华

  新兴港(海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艳生

  唯美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黄焱斌

  马可波罗瓷砖销售事业四部总经理秦瑞福

  海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抒

  海南省委专家库专家刘军教授

  广州领路营销策划机构创始人孙文松

  海南名匠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红英

  海南鸿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飞

  华浔品味装饰海南区域执行总经理曾佛金

  紫禁汇品设计集团创始人林国江、吴晓波

  海南雅高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征宁

  海南三星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监余剑

  海南星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陈志潇

  海南万佳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丁耀

  海南丽家富邦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三付

  下午18:00,各位领导嘉宾以及设计大咖在会场进行签到后,一同参观了海南马可波罗瓷砖2021年新品展厅,进一步直观感受了马可波罗岩板的“曲直之美”。

  下午19:00,一场如梦如幻的沙画表演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让现场来宾从另一个方面近距离欣赏了2021新品的风采和魅力。

  随后,海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王抒上台致辞,代表海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向本次新品发布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同时表示马可波罗瓷砖,无论是产品,还是品牌,还是团队的服务都深入人心,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海南万佳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丁耀上台致贺词,代表万佳家居广场向本次新品发布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希望2021新品能在各位设计师大咖的手中更美丽的绽放,将更美好的家居生活带进千家万户。

  马可波罗事业四部总经理秦瑞福在致辞中表示:30年来,马可波罗不忘初心,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自主研发马可波罗曲面岩板,成为行业唯一厚度6毫米可实现120弯曲度弧形板的品牌,赋予未来家居生活更多可能。

  海南丽家马可波罗瓷砖总经理王三付上台致辞,首先对莅临现场的各位嘉宾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同时也希望2021年新品能被设计大咖运用到海南家装设计中,共同打造海南家居空间新未来!

  此次发布会现场,还特邀CDI设计师事务所创作总监陈方晓对在场的领导嘉宾进行设计分享,他提出“直线属于过去,曲线迎向未来”这一理念,并坚信马可波罗曲面岩板的推出与应用将引领家居建材行业的时尚潮流。

  随后,陈方晓老师、黄焱斌斌总以及海南设计大咖吴晓波、张华灌、成炜、王忠平、阮飞飞等七位嘉宾开展论坛峰会。针对2021年设计流行趋势探讨,围绕设计风格、新趋势新材料、时下主流的材料搭配设计碰撞效果,开展“曲直之间,FUN岩未来”的主题峰会,思想交流、灵感碰撞,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发布会舞台的搭建首次使用了我们最大规格(1600*3200mm)的岩板,在大板的烘托下,舞台显得格外壮阔大气。同时现场还设置了岩板全域使用创意区,马可波罗自主研发的曲面岩板,最大弯曲幅度可达到125度,圆形穹顶、回廊、弧形背景墙、圆包柱、别墅旋转楼梯,全空间运用,满足更多功能性的设计需求。

  在与会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马可波罗瓷砖2021年新品发布会海南站正式启航。

  最后,由唯美集团营销中心市场部冯欢女士向大家介绍2021设计师项目合作资源,未来马可波罗瓷砖也将给予更多设计师参与互动的空间,一起探索和寻求陶瓷行业与设计发展的新模式。

  发布会现场准备了超多惊喜大礼,还邀请了专业乐队演奏。热情洋溢的音乐氛围,笑声不断的抽奖环节,将马可波罗瓷砖产品与音乐自由、设计的魅力相结合,让设计更具温度,同时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马可波罗瓷砖2021新品在海南荣耀面世,将赋予本土设计师更多的设计灵感,打造海南家居空间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