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海南资讯>正文

三亚酒吧藏桃色陷阱 女子以交友为由当“酒托”

A-A+2014年6月12日08:54国际旅游岛商报评论

涉事酒吧涉事酒吧
涉嫌“酒托女”涉嫌“酒托女”

  三亚大东海一酒吧暗藏桃色陷阱

  “酒托”团伙疯狂宰客6嫌疑人被刑拘 其中一人为已婚妈妈

  商报讯(驻三亚记者李碧微摄影报道)通过“陌陌”、“QQ”、“微信”等社交软件,借见面为由约见单身男子到酒吧支付高额消费,并从中牟利。近日,三亚市大东海派出所与河东分局刑侦大队破获一起以“酒托”进行交易的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其中3人为“酒托”,另外3人为酒吧服务员。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网友爆料

  大东海一带有“酒托”

  早在今年2月,有网友发帖称,“早在去年就听说大东海海边一带有‘酒托’。有十几个东北女孩利用QQ、微信、陌陌、百姓网、世纪佳缘网散发交友信息,利用交友目的诱骗男人去酒吧消费。那些女孩的开场白是:第一,交友。前些天和男朋友分手很伤心,一个人来三亚散散心,希望在三亚能交些真心朋友。我刚来三亚旅游,希望在三亚有一个美丽的邂逅。第二,见面。一般见面地点在东海龙宫、珠江花园、大东海广场。第三,消费。见面后一起走走、聊聊,然后找个地方坐坐、喝点酒。当你点完酒水后,不到10分钟,女孩电话响起,接着拉下一批客人。”

  4月,网上又出现一篇名为“三亚出现女骗子酒托专骗客人高消费赚高回扣”的帖子。网友称,在“三亚大东海东海龙宫酒店左转50米处有个“彼岸音乐酒吧”内出现女骗子“酒托”,每到晚上专用用微信、QQ、陌陌等等网络交通工具找附近的男人加,然后就骗你去他说的酒吧消费,女孩在酒吧点一点红酒、果盘、开心果,就两三千块钱,希望有关部门关注!”

  警方出击

  抓获6人“酒托”团伙

  在经过细密侦查,并掌握了嫌疑人犯罪证据及整个诈骗过程后,5月27日,三亚大东海派出所与河东分局刑侦大队一举将该犯罪团伙抓获。

  据办案民警林警官介绍,当晚他们接到报案,一男子称在网上QQ聊天,认识一位名叫“贝贝”的女子,该男子被“贝贝”带到大东海彼岸酒吧中。当晚这名男子共支付了3次酒单,共计3460元。此前他们已接到5起被“酒托”诈骗的案件,被骗的多为外地游客,被骗游客除在派出所报案外,也曾在工商部门举报过。

  林警官告诉记者,当晚共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目前,这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其中,3男为服务员,3女为酒托,均为黑龙江籍。

  幕后揭秘

  艳遇“酒托”代价惨重

  林警官说,经调查发现,“酒托”是一套完整流程。“酒托女”幕后有一个角色,利用网络和社交工具,将很多不知情的“陌生期待艳遇”的男子视为猎物,待“猎物”上钩后,幕后这个角色在通过QQ,将“猎物”的联系方式告诉“酒托女”,并安排“酒托女”以什么样的角色去会见“猎物”。“比如会给‘酒托女’起名叫贝贝、明明等名字,第一次来三亚旅游等身份。”

  林警官说,之后“酒托女”就会将猎物带到酒吧,这时候酒吧的服务员就会将酒单给“酒托女”点单,彼岸酒吧共有三个套餐,分别是680元、980元,1680元,680元为红酒、果盘以及四个小吃。

  林警官表示,一般酒托团伙会找到生意较为清淡酒吧,而且提供的红酒也都质量很差,都会兑一些雪碧、红茶之类的,曾经一个酒托,她在一个晚上的时间内,带了7个人去酒吧,当晚消费1.3万余元,她可以从中获取10%的提成,酒吧的服务员的工资是5000元的底薪+提成,此次抓获的“酒托”中还有一位是已婚妈妈,有一个两岁的孩子。

保存|打印|关闭

微博爆调查

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视频|旅游|读图|专题|站点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