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海大道坑坑洼洼,路面破损严重▲椰海大道坑坑洼洼,路面破损严重

  商报讯 昨日,市民高先生反映,椰海大道是海口市区交通主干道,也是大货车通行最频繁的一条路,但这条路出现多处破损,除了椰海大道,丘海大道路面破损情况也十分严重。

  市区主干道坑坑洼洼,开车经过犹如冲浪

  小车司机张女士对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说,今年9月份,她刚买了一部车就到临高出差,回来经过椰海大道时,新车在水泥路上发出“哐珰”“哐珰”的响声,还以为车子有问题,便没有回家就将车开到4S店询问,修车师傅将车一检查没有问题,后来大家一说,才知道椰海大道被市民戏称为“搓板路”,不少司机开车途经该路段时犹如冲浪,只是她这个新手对这条路的情况不熟悉而已。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椰海大道进行一番“体验”。

  尽管坐在车上,记者确实有冲浪的感觉,也体会到这条“搓板路”的颠簸。

  下午,记者再次来到椰海大道,市民马先生对记者说:“这条路虽说是主干道,新修之后没多久就出现破损,而且很严重,坑坑洼洼的。不管是行人出行,还是汽车路过,都得小心翼翼,要不然就会被凸出来的障碍物绊一下。媒体对此呼吁了多年,但这段路一直都没有给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