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报商洛讯(记者陈永辉)2月11日凌晨1时许,在洛南县街头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一男子酒后与人发生口角后大打出手,并持刀将3人砍伤,其中包括一名劝架的小伙,事件起因或因对方多看了自己一眼。目前,洛南警方已介入调查。

  凌晨街头男子酒后持刀伤人

  2月11日大年初四,洛南县的李先生和朋友去县城西门口附近吃夜宵,刚下车不久便与人发生了争执。“王某当时喝了酒无缘无故对我们谩骂,说是我们看了他一眼。”李先生说,“王某过来问,‘你们看什么?’‘我说没看什么’,然后王某就推了我一把,便发生厮打,他朝我大腿上捅了一刀。”

  李先生说:“当时我也没感觉腿被捅伤了,家属赶到后双方撕扯起来,当时周围人也在劝架,在这一过程中,王某又拿出刀乱砍,路过的一个小伙来劝架,结果被捅伤了。“当时王某那边共3个人,从始至终动手的只有王某一个人。”

  过路小伙好心劝架被划伤

  昨晚,据劝架受伤的小杨回忆,当时他和朋友准备吃夜宵,看到王某和李先生一个在车前、一个在车后站着,双方都在打电话,王某手中拿着一把30厘米长的刀,身上有酒味。“我就上前劝架,正劝着双方情绪激动,王某便拿着刀乱挥,当时吃饭的人还比较多,大家都来劝架。”

  “劝架过程中,我的手被划破。”小杨说,当时有人在拉架,有人在夺刀,很快警察就赶到了。“我跟双方都认识但不熟悉,事后我听说是王某嫌对方看了他一眼,言语矛盾升级为肢体冲突。”据了解,冲突中有4人受伤,李先生腿部受伤缝了5针,李先生的母亲脸部受伤,劝架的小杨手部被划伤两处,缝了9针,王某本人也在冲突中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