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人王师傅在嘉兴平湖打工。他说,6月19号,老婆被四个男的调戏了,警方却把他老婆关进了看守所。

  四名男子要求陪开房 拒绝后抢钱包?

  王师傅说:“我老婆打电话给我,说那四个男的叫陪他们开房,我老婆不同意。”

  王师傅所说的老婆,实际上只能称为女友,姓杨,两人谈了七年,还没领结婚证。事情发生在6月19号下午两点多,平湖白马堰菜场附近,王师傅说,他是接到女友的电话后赶来的,当时女友旁边围着四个男的。

  王师傅:“就是一句话,让我老婆开房间,我老婆不同意,然后他们就把我老婆钱包拿走了。”

  被调戏的女友反被关进看守所?

  王师傅说,当天围着他女友的男子,都在二十多岁。后来也不知道谁报的警,民警赶到后,把双方都带走了。再后来,女友就被关进了看守所。这段时间,他还多次往看守所,给女友送了一些钱和生活用品。

  王师傅:“我想不通,为何我老婆会被抓起来。”

  警方:她涉嫌卖淫和抢劫。

  嘉兴平湖市当湖派出所 金警官:“报警人当天在路边碰见这个女的,就是我们的嫌疑人,双方后来在一个旅馆里进行了一次卖淫嫖娼。”

  民警口中的嫌疑人,指的就是王师傅的女友杨某,四十多岁,而报警人是王师傅见到的四个男子中的一位,对方涉嫌嫖娼。警方介绍,据报警人称,他跟杨某到小旅馆开房,后来冲进来一名男子,将他打伤,并索取三千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