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增强中心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打造廉政勤政、务实高效的政务服务干部队伍。2017年8月11日,省政务服务中心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150多人到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职务犯罪案例图片展,服刑人员进行了现身说法,最后中心副巡视员、机关纪委书记陈声金同志作了廉政教育讲话,强调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经得起各种诱惑,耐得住寂寞;一定要学法、知法,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干部;一定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心为群众办事,时刻牢记手中权力是人民赋予的,把权力用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此次教育活动引发在场人员深刻反思,一致认为警示教育活动形式真切,贴近现实,意义重大。普遍感到一名公职人员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发生变化往往是在不知不觉中,往往是侥幸和贪婪的心理催使一名国家公职人员沦为囚犯。服刑人员惨痛的犯罪轨迹和痛不欲生的悔恨,给参加活动人员敲响了警钟。

党员干部在现场观看廉政教育宣传片党员干部在现场观看廉政教育宣传片
全体党员干部在听服刑人员忏悔全体党员干部在听服刑人员忏悔
省政务中心副巡视员、机关纪委书记陈声金做廉政教育讲话省政务中心副巡视员、机关纪委书记陈声金做廉政教育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