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下午3时,海南“政务风采”摄影大赛活动在省政务中心一楼大厅正式拉开帷幕。

  在启动仪式上,省政务中心马万荣副主任作动员讲话。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各位摄影专家及摄影爱好者到省政务中心参观拍摄,宣传政务服务窗口良好形象表示欢迎和感谢!

  本次摄影大赛活动由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省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省摄影家协会、省图片社承办。目的是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丰富机关文化,提升干部职工文化素养,激发工作热情,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和更好地展现进驻省政务中心大厅各委厅局、驻琼单位行政审批窗口形象,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政务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企业、办事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特举办此次摄影大赛。

  大赛设置奖项一等奖1幅/组,奖金3000元人民币(或等值奖品)、获奖证书一份。二等奖2幅/组,奖金各1500元人民币(或等值奖品)、获奖证书各一份。三等奖3幅/组,奖金各1000元人民币(或等值奖品)、获奖证书各一份。优秀奖10幅/组,奖金300元、获奖证书各一份。入选奖50幅/组,奖金200元、获奖证书各一份。与此同时,将挑选出符合省直机关专题摄影评比的优秀作品,送报参加评比。 

  活动启动仪式由省政务中心机关专职副书记主持,省文联副主席、省摄影家协会主席王军,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海南日报摄影部主任李英挺出席,60余名摄影专家及摄影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活动。